欢迎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校义诊 校院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4

  4月28日,曲阜师大校医院邀请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校开展多学科义诊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出席义诊启动仪式并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冯雷一行举行座谈。


 
  座谈中,校、院双方围绕全心全意、尽心尽职尽责为学校教职工及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低耗、满意、放心”的医疗保健服务开展了交流座谈。校医院院长梁斌等参加座谈。


  此次义诊,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影像科等二十余名知名专家组成义诊医疗队,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学校师生带来一份春日“健康”礼。



  义诊现场,老师及学生们纷纷向专家咨询健康问题,专家们认真耐心解答、细致入微指导,并提供精心细致诊疗和心电图、超声、放射、测量血压、血糖等医学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反响热烈,增强了师生健康意识和预防保健能力,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校医院将继续加强与属地医疗机构的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更好的为师生健康服务,共建“健康曲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