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工会举办“金秋太白湖”环湖徒步健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9

校医院工会举办“金秋太白湖”环湖徒步健身活动

为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缓解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员工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1025日,在校工会和医院党支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校医院工会顺利组织了全院职工太白湖环湖徒步健身活动。

 

太白湖位于济宁南部太白湖新区,过去叫“小北湖”,属于微山湖最北端水域,同时属于南四湖的南阳湖最北端。环湖植被良好,空气湿润、清新宜人,沿湖景色优美,环湖路是平整舒适的徒步步道,环湖一周的距离约15 公里,非常适合人们野外徒步健身。

徒步当天虽然气温偏低,秋寒袭人,但白衣天使们的热情空前高涨,他们迎着朝阳,沐着秋风,呼吸着清新且饱含氧负离子的空气,豪情万丈的踏上了环湖徒步的征程!

有诗为证:

徒步环湖新征程,十五公里路遥远;一步一步踏实走,漫长步道脚下服;身心疲累脚起泡,团结互助困难跑;坚持坚持再坚持,回望步道胜利笑;徒步漫长四小时,身心锻炼价值高;磨炼意志环湖走,白衣天使程英豪!

徒步走的过程是对同志们体力与毅力的一次考验,通过团队间的协作,让同志们更加体会到集体的概念,让大家感受到同志之间共同努力的快乐,增强了工作中的抗压能力,增进了友谊,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凝聚力。经过这次活动,同志们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团结、互助、友爱,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为曲园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校医院工会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