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简介   >   医院简介

医院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医院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医院(以下简称校医院)始建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是由过去的卫生室、保健科、卫生所、卫生院,历经半个多世纪逐渐发展起来的。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医院的功能从最初简单的门诊医疗,发展到如今集医疗、保健、防疫、健康体检、公共卫生和健康教育于一体的小型综合型医院。

       现阶段和省内其他高校医疗机构相比,无论在医疗技术水平、医疗设备、技术队伍建设、科室设置和床位数量等方面,校医院目前均处于上游的水平。2016年7月,校医院被曲阜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确定为曲阜市职工医保定点医院,主要为学校参保职工服务。另外,校医院在日照校区设有一所分院。半个多世纪以来,校医院为曲阜师范大学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为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