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位置

医院位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8-10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历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

党员们在刘公岛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历史遗留陈列馆等。在甲午战争博物馆内,党员们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物和写实塑像场景,了解了甲午战争的全过程以及民族危难之时有识之士对救国之路的艰难探索,接受了一堂生动的民族复兴课;在历史选择展厅,讲解员带领大家穿越时空隧道,共同回望甲午战争以来无数仁人志士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在屈辱中奋起抗争、在苦难中不懈追求、不断探索救亡图存的艰辛之路;在历史遗留陈列馆,大家共同观看系列影片、百年建筑及历史照片,深刻理解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为什么选择了社会主义,为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精神所打动。

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在红色胶东馆,胶东烈士、胶东将军及胶东“大参军、大支前、大调干、大后方”犹如一幅宏伟的历史画卷,带给大家以强烈的震撼;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大家学习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郭永怀先生的感人事迹,在郭永怀纪念像前,全体党员心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校医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